星期三, 4月 20, 2011

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因緣~❤

太棒了!!!
宇宙又送來了一份很棒的禮物!

倩瑩剛剛來我房間打印筆記,
她看見我的note board上貼著
“讀中醫學系”
然後就問我是不是真的。
後來,談著談著,
她知道我原來是想要去台灣讀中醫后,
也說她也是有打算畢業后到台灣升造!
而且她媽媽那方的親戚是台灣人,
要過去應該不難~哈哈!
YEAH!!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了!!~\(≧▽≦)/~

我相信!我+她+德來,一定可以一起去考華語文能力測驗~
我相信!我們可以達成夢想!!

最近對“愿力”的感受越來越深~
哈哈!那天去KLCC逛,等巴士的時候,
隨口說說希望來的巴士會很豪華司機會很帥。。
怎知!中了!!
巴士很乾淨,很新,很闊(沒什麼人>.<)
司機竟然也是帥的!老外的樣子!
上巴士后,我告訴彥呂和琳霏說
“很少有那麼好看的司機,整個老外的樣子。”
這個時候,我完全沒想起我之前的“隨口",
彥呂就說”你不是說要帥的司機嗎?”
哈哈!我下巴真的差點掉下!
只能說“感恩您,宇宙” 哈哈!

之前買了新的一包燕麥,
才發現原來我自己的燕麥其實還剩很多,
要在考試周吃完的話,需要很努力~呵呵~
就某一天,我告訴自己說,
“沒關係,我會買這包新的燕麥,一定有它的因緣的!”
真的,彥呂那天差一點在cold storage買一包 250g 的燕麥,
我阻止了她!!!哈哈!
“我房間有一大包!!我賣給你!!” ^0^

而今天,
倩瑩來我房間打印,
也是宇宙很棒的安排!
原來我們都有一樣的夢想~~~去台灣升造!!!

感恩~❤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