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05, 2011

慈青干训营心得分享

很感恩我终于进入了慈济这个大家庭!^^


真正认识慈济是从看大爱台开始~

被慈济人的大爱感动,

不管老老少少,遍布地球很多个角落,

慈济人都以最感恩的心,最真诚的行动帮助大众。

我觉得,这是时候让学佛的我,

感受到法喜后,走入人群给予回馈了!^^


很感恩这个假期我和贵蓉有机会参与慈济活动。

第一个是导读会,接着是吉祥月的祈福会,

然后就是此次的慈青干部研习营。

感恩政廷学长每次有活动的时候都通知我们。

感恩贵蓉,每次我们都互相陪伴去学习。

感恩学长姐们让我们在此营当工作人员。


整个营感觉就非常和谐!

大家互相帮忙,不忘感恩。

那种大大的正面磁场,即使懒散的人,都不自觉精进起来~哈哈!

说真的,在出发前,我很期待!

期待这个营里,能有什么学习,

期待师姑师伯、学长姐们会多么友善。

后来,突然想到,其实我应该放下这种期待,

把心中那杯水倒掉,回归到最淳朴的心,

否则,我即使没有在“期望无法达到”时感到失望,

也会把自己的学习限制住。


然后,真的,这个营,让我法喜满满!^0^

当工作人员除了拥有福报去付出外,

也看到了慈济人的用心!

每个细节,每个微笑,每个体贴,拼凑起来的力量很大!

空档时,我们就争取时间去听课。

很喜欢这样的方式~有output,有input~这样才能平衡。=)

可惜的是当时自己没有准备小本子,把当下的学习记下,

回来后,好重温。

所以,现在还在印象中的,依稀有学长分享的筑梦,

还有一位学姐的分享,让我看到自己的“贪”,提醒自己要忏悔。


真的很感恩我是位佛教徒,也感恩我有福报进入慈济。

现在,连妈妈都非常支持我参与!

感恩这一切因缘,感恩大家!^^

1 則留言:

  1. 每一次想想自己可以付出什麼,若想不到,去做!過後會覺得法喜充滿。原來付出不用想這麼多,做,就對了!

    回覆刪除